鲁甸灾后恢复重建交通先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13:2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4日,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在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参加抗震救灾的各部门负责人,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13日召开的鲁甸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会精神,就做好下一步保通工作和交通恢复重建进行部署。

    丁绍祥要求,恢复重建,交通先行。交通战线要把保通作为第一要务,继续保障灾区生命线安全畅通。同时,完善有关规划,抓住恢复重建机遇,把灾区基础设施提高到新水平。

    丁绍祥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有关规划,必要时可请社会力量支援。要层层落实项目责任制,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项目审批要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消息,截至8月19日16时,通往鲁甸地震灾区的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畅通。鲁甸境内省道101线鲁甸段K49+900处、巧家段K118至K126处发生塌方,临时采取双向截流的交通管制措施,预计20日恢复通行。县乡公路部分路段发生塌方,正在组织机械和人员进行抢通。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