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环境质量实时发布 采用中英法三种语言播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14:13 来源: 环境保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青奥会空气质量发布平台近日在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上线,按照提示点击青奥会官网右上角的空气质量报告和水质量报告,就能了解当天南京市的环境质量。

    记者体验发现,点击空气质量报告,就能进入“南京青奥会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的网页,点入水质量报告,就可以看到青奥会涉赛水体玄武湖和金牛湖的水质监测情况。

    数据显示,8月19日12时,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为30,PM2.5实时浓度为19μg/m3,PM10实时浓度为26μg/m3。

    据了解,此平台数据和南京市环保局空气质量发布平台同步。发布平台采用中、英、法3种语言播报,而去年南京亚青会期间的空气质量发布平台只有中英两种语言。

    从本月开始,南京市环保部门每天都将预报未来一周的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