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劳动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2 09:12 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王宁书面致辞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京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发表书面致辞,对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对学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代表大会选出了六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住房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鞠洪芬当选新一届会长。会议还对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进行了审议。

    记者了解到,学会五届理事会任职期间,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的领导和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的参与下,遵循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积极反映会员单位的诉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在不断深化建设行业劳动制度、工资分配制度、劳动保险制度、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以及劳动定额等相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推进建设劳动领域各项制度的改革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取得了一些经验和成绩,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 (钱厚琦)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