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将定期发布网友留言的办理回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8 14:10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回应社会关切,及时解答和展示广大网友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廉政留言板”提出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咨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门开设“回复选登”栏目,定期汇总发布中央纪委监察部相关职能部门对网友留言的办理、回复内容。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欢迎广大网友到“廉政留言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问和咨询。网站将请中央纪委监察部相关职能部门、中央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省(区、市)纪委监察厅(局)、央企和国有金融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答复网友咨询的问题。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