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泉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15人
尚有8人失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9 09: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贵阳8月29日电(记者 闫起磊、胡星)截至29日上午8时,贵州福泉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15人,尚有8人失联。

    记者从山体滑坡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福泉市英坪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救援工作日夜进行,截至29日上午8时,灾害遇难人数增至15人,尚有8人失联,22名受伤人员体征平稳。在受灾群众安置方面,除部分群众投亲靠友安置外,其余群众被安置在当地政府设立的两个安置点。

    8月27日20时30分许,贵州省福泉市道坪镇英坪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小坝和拦马坳村民组67户77栋房屋倒塌或被埋。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