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在玉溪奠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9 09:2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近日在玉溪国家高新区九龙片区举行奠基仪式。 

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将建设能够满足T3及其以上标准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及相应运行辅助系统。项目包括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和存储器平台、运营管理相关设备及软件、技术研发平台、其他配套设施。初期建设规模一期二级节点为1万平方米,并渐渐向3万平方米一级节点目标发展。

华为公司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与玉溪市政府一道,把玉溪云计算节点打造成东南亚跨境电子商务中心、小语种服务外包中心、东南亚离岸数据中心、省内信息备份中心。进而带动区域内信息产业结构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玉溪市委、市政府的协调推动下,目前,华为公司在玉溪电信公司实施的过渡机房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今年即可实现运营。(记者蒋贵友)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