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局长在黑龙江调研沿边开发开放旅游政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1 13:33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9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黑龙江省就沿边地区开发开放中的旅游政策进行了专题调研。

    实施特殊的旅游政策,加快沿边地区的开发开放,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的重大决策。为此,邵琪伟利用在哈尔滨市举办全国旅游局长研讨班的机会,与黑龙江省及哈尔滨、黑河、绥芬河、抚远、东宁、同江等市县的旅游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出席座谈会。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规划财务司、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监督管理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记者 冯颖徐 万佳 张美秋)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