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原副市长王国群等被立案侦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2 10:1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陈菲)2日从最高检获悉,烟台市原副市长王国群等三名厅级干部日前分别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日前,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省国贸集团原副总裁陈瑞斋(副厅级)涉嫌受贿、贪污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山东省聊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省烟台市原副市长王国群(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郭永国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