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公车改革方案2014年年底前出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2 10:2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日,全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湖北省立即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湖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强调,公车改革是一项重大改革,事关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扎实工作,有序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公车改革各项任务。  

王晓东指出,推行公车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看到中央的坚定态度以及改革政策的系统性、科学性、严谨性,务必认真领会,立即行动,积极跟进,确保公车改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王晓东强调,公车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按照“省里带头,作出示范,分级实施,大力推动”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公车改革各项工作。要吃透中央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省内调研,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供科学可靠依据;要按照符合中央政策和省情实际、兼顾厉行节约和保障正常公务出行的要求,抓紧制定湖北省公车改革方案,省直机关改革方案必须于今年年底前出台;要着力在科学指导上下功夫,健全完善检查督办、联络沟通、信息报送等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地要尽快成立由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公车改革领导小组,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公车改革改成改好改出实效。(崔逾瑜)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