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长会见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6 09:1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洪波。

    李纪恒感谢中信集团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云南是中国与东南亚、南亚各国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枢纽和通道,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近年来,云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实施以贸易为重点、以“走出去”为特色、以深化区域合作为纽带的沿边开放战略,对外开放取得显著成效。长期以来,云南与中信集团以心相交、以诚相待,建立了互信、互助、互惠的合作关系。建议双方共同把握“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培育新的合作增长点,拓展领域、健全机制,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希望中信集团发挥自身实力雄厚、国际化程度高的优势,与有条件的云南企业深化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洪波表示,中信集团将全面加强与云南省在各领域的合作,积极主动融入云南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中,实现共兴共荣。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南亚的经贸合作作出贡献。

    副省长高树勋、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