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在杭州会见马来西亚最高元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7 08:20 来源: 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6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和最高元首后哈米娜一行。

    夏宝龙对哈利姆最高元首、哈米娜最高元首后等到访浙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情。他说,再过两天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中秋节又称团圆节,在这样的美好日子里,与陛下一行在杭州相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今年是中马建交40周年,经过多年发展,浙江与马来西亚的经济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衷心希望通过哈利姆最高元首陛下此次来访,浙马双方能够挖掘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创建更广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双方的务实合作。

    哈利姆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接待,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赵一德等参加会见。(记者 应建勇)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