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深化种业体制改革提高创新能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8 09:0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快贵州省现代种业发展,贵州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深化种业体制改革提高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明确,深化种业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种业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突出以种子企业为主体,增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商业化育种体系,推动育种人才、技术、资源依法向企业流动,有效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保护科研人员发明创造的合法权益,提高种业基础性和公益性服务能力,加大种子产业的投入,建立健全职责明确、监管有力的种业管理体系,加快推进现代种业发展。(樊园芳)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