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 加强信息监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1 20:19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教育部加强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监管工作

    近期,教育部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上,对25个省、市、自治区的615个高职高专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了办学信息公示。

    公示办学信息,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舆论监督,强化信息监管,维护学生权益,逐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管、办、评分离,形成办学者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管理体制,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示期间,同时公布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010-66416080 转 8067,8046,8038),以便及时了解和处理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