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派出第八批援疆干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2 10:04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1日,国土资源部召开第八批援疆干部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接见第八批五名援疆干部,并作动员讲话,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援疆之旅寄语嘱托。 

  张少农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不断了解新疆的情况,打好援疆工作的思想基础,将业务工作摆在大局中考虑,特别是涉及土地和矿产的工作,要格外慎重。二是援疆工作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希望援疆干部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必将对自身全面发展及做好今后的工作大有益处。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和地方的同志和谐相处,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挥好自己的作用,要注意个人工作和生活作风、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树立国土资源干部的良好形象。

  第八批五名援疆干部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不辜负部党组的重托。

  据了解,为响应中央号召,国土资源部党组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第八批援疆干部人选是在充分听取新疆方面对于人才的需求,经过审慎研究后决定的,人数也是最多的一批。根据中组部统一安排,第八批援疆干部将于近日进疆,开展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