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九月平顶枣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5 17:4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5日,辽宁朝阳双塔区孙家湾镇的枣农在采摘成熟的平顶枣。金秋时节,位于辽宁省西部的朝阳市双塔区孙家湾镇的特产平顶枣陆续成熟上市。孙家湾镇种枣已有20多年的历史,其土壤、光照、温差等自然条件非常适合大枣生长。盛产的平顶枣以核小、肉厚、味道甜酸著称。经过多年的发展,全镇枣的植面积已达3万余亩。新华社发(白铁军 摄)

    9月14日,辽宁朝阳双塔区孙家湾镇的枣农展示成熟的平顶枣。新华社发(白铁军 摄)

    9月15日,辽宁朝阳双塔区孙家湾镇的枣农在采摘成熟的平顶枣。新华社发(白铁军 摄)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