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台风中救助12遇险船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6 15:1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赵文君)16日8时45分,受台风“海鸥”外围影响,“申嘉33”轮在珠海荷包岛以南2海里水域进水遇险,船舶倾斜5度左右,船上共12人。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接报后,立即指派专业大型海上救助直升机“B-7137”起飞前往救助。10时25分,救助直升机来到事发海域并将“申嘉33”轮上12名遇险船员全部救起。10时53分,救助直升机搭载获救船员返回珠海,救助圆满结束。

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是我国南部海区唯一一支国家专业海上空中救助力量,负责南海海域海上遇险人员、船舶等的搜救和海洋环境巡查,根据需要参加内陆应急抢险救灾以及执行其他特殊飞行任务。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