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福陆(英国)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原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6 15:33 来源: 原子能机构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钱智民与美国福陆公司执行副总裁戴夫·邓宁9月10在福陆(英国)伦敦公司举行会谈,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原则》。 

    根据该原则,双方将针对英国新建核电、英国退役市场、中国新建核电项目以及德国退役市场等方面商讨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能力和业务范围,并针对中英新建核电、英国及第三国退役市场、小堆技术交流等领域内容进行了洽谈。双方同意积极推进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开展技术交流及退役领域实质性合作。 

    据悉,福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提供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运行维护等项目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