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召开人口与发展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6 19: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姜潇)全国政协16日下午在京召开人口与发展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会议。

罗富和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我国人口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改革发展中着力研究人口问题,深刻认识我国人口与发展形势,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站在新的历史高度,全面谋划新形势下我国人口与发展工作。人民政协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职,为做好我国人口和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办,全国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围绕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科学制定人口发展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