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应急广播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8 08:54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6日,2014中国应急广播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宣部、交通运输部、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应急办、国家气象局、国家地震局及亚洲广播联盟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出席大会并致辞。

    冯正霖在致辞中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加强公路、水路运输应急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交通运输行业在应对2008年雨雪冰冻灾害、汶川地震等应急救援和抢险救灾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进一步分析了广播事业对做好公路路网管理和为公众出行提供出行信息服务的重要意义,通报了交通运输部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推进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建设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交通运输部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建设的京津冀湘渝五省(市、区)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示范工程即将完成,交通运输部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完善推广,逐步覆盖全国。

    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路网中心主任李作敏及京津冀湘渝五省(市、区)负责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建设的有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