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等三省四名厅官被立案侦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8 10: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吉林、湖北、广东三省四名厅官被立案侦查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陈菲)记者18日从最高检获悉,吉林、湖北、广东三省日前又有四名厅级官员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日前,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吉林化工学院院长高维平(正厅级)涉嫌滥用职权、贪污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湖北省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建军(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广东发展银行原董事长李若虹(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原主席冯立梅(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