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庆祝建州6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9 07:33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上午,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体育馆处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2000余名各族干部群众和八方嘉宾欢聚体育馆,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简称克州)建州60周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发来贺电,向克州各族干部群众、驻州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贺电指出,60年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取得了重大成就。希望克州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0年来,克州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2013年全州生产总值达到76.59亿元,地方财政收入达到10.89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1.7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接近4000元,各族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克州各族人民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州呈现出经济快速增长、社会全面进步、民生显著改善、人民安居乐业的局面。(记者 李亚楠)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