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开展重点国产影片展映活动 53部电影入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9 09:28 来源: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日前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总局决定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重点国产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共有53部重点国产影片列入此次活动片目,其中包括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电影作品27部。

    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展映、展播的优秀国产影片艺术地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和伟大成就,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5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

    根据展映、展播计划,从8月20日至10月20日,全国城市主流院线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重点国产影片展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陆续安排重点影片在城市主流院线上映;从8月20日至12月31日,在全国城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重点国产影片进社区”活动,在全国农村地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重点国产影片献映”活动;从8月20日至10月20日,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各省级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重点国产影片宣传展播”活动。(记者 李彦)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