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局长会见澳大利亚农业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2 11:06 来源: 粮食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8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会见了澳大利亚农业部长巴纳比∙乔伊斯先生一行。任正晓局长向澳方来宾介绍了中国的粮食安全战略,以及近年来中国为保障粮食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双方希望在粮食科技、粮油加工、生态储粮、绿色储粮和节粮减损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在任正晓局长和乔伊斯部长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分别与澳大利亚粮食出口创新中心和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参加会谈和签字仪式的外宾还有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女士、澳大利亚农业部常务副部长保罗∙格莱姆斯先生等人。国家粮食局外事司、调控司、发展司、标准质量中心、粮科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