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4条夜公交线路成网试运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3 10: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3日凌晨,一辆夜24路公交车驶出北京站东。9月22日23点20分,北京34条夜公交线路成网试运行,形成6条环线、8条放射线、9条南北向线路、11条东西向线路的夜班线网棋盘型格局,覆盖二环、三环、长安街、平安大街、两广路等主要干道以及26家大型医院、53所院校、热点娱乐休闲区。乘客乘坐任何一条夜班线路,都可以实现至少与4条线路间的接驳换乘。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9月23日凌晨,一名夜公交备班司机向等车乘客介绍几条夜公交所到站点。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9月23日凌晨,一辆夜5路公交车驶过北京火车站前。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9月23日凌晨,一名乘客在北京站东乘坐夜24路公交车。新华社发(王京生 摄)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