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非收费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见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5 08:5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改善路域环境,提升公路安全保护能力和路政执法服务水平,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从6月份开始,对厅直管非收费公路路域环境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项治理行动,目前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据介绍,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分路产普查、路权排查、违法清理、违法整治等内容,在2119公里的非收费公路范围内,对违法涉路设施行为进行了综合治理。截至目前,黑龙江省交通部门共印发宣传单、联系卡78330张,悬挂条幅、展板78幅;普查路产11550处,采集路产路权视频2362.4km,排查路权设施2551处;清理处置违法涉路行为774起,整治拆除违法涉路设施135处,有力地推进了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进程和规范要求,为路网畅通和群众出行提供了路政执法保障。(记者 吴利红)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