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山区突发地质滑坡造成4死4伤 仍有3人被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8 06:5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武汉9月27日电(记者 刘紫凌、梁建强)27日6时10分左右,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珠山镇白鹤井社区突发地质滑坡,导致4栋民房被埋。截至27日21时,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仍有3人被埋在倒塌的民房之下。

    记者从宣恩县获悉,经初步核实,倒塌的4栋民房中,有3栋事发时无人居住,另1栋民房中住有11人。

    由于滑坡地点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救援工作主要通过人力挖掘的方式开展。截至21时,先后有8名被困人员被救出送医,其中4人伤情稳定,另外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因为仍有3人被埋,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目前,救援现场已由宣恩县政府划定影响区域,以事故发生点延伸,影响区域内实施专人监控、观测,并明确了施救人员撤离路线,严防次生灾害发生。恩施州国土、安监、住建、公安等部门已组建联合专家组,对此次地质滑坡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