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行“9·27”世界旅游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9 09:5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27”世界旅游日当天,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公民的旅游意识,激发群众的旅游热情,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曾万明出席相关活动。

杜江表示,今年世界旅游日恰逢首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更为宣传西藏旅游提供了难得的宣传推广平台。借此机会,祝愿所有的旅游工作者工作愉快,所有游客旅途平安,希望大家共同为西藏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

曾万明表示,随着西藏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进程不断加快,旅游业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将更加突出。希望各地市旅游部门大力开展旅游企业优质服务活动和旅游者文明旅游活动,倡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稳步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