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成立岛礁民兵国旗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30 08: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三沙赵述岛民兵代表参加岛礁民兵国旗班成立仪式。9月29日,三沙市委、市政府,三沙警备区在9个岛礁成立民兵国旗班,成立仪式在西沙永兴岛举行。来自三沙市的干部职工、渔民、民兵以及三沙警备区官兵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三沙市岛礁民兵国旗班的成立,18名来自三沙9个岛礁的国旗班代表接受了国旗和牌匾。据了解,三沙海上民兵连成立以来,这支具有三沙特色的国防后备力量已经成为三沙市经济社会发展、维稳处突、海域管控和海洋权益维护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9月29日,三沙民兵在参加岛礁民兵国旗班成立仪式。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9月29日,参加岛礁民兵国旗班成立仪式的民兵合影留念。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9月29日,民兵代表在参加岛礁民兵国旗班成立仪式。新华社发(杨冠宇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