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书记及省长看望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劳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30 09:2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庆节前夕,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等省领导,亲切看望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

骆惠宁来到全国劳动模范、青藏铁路公司西宁站运转车间主任霍贵荷的家,给他送上鲜花。骆惠宁说,劳模是社会的精英、标兵。国庆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望你,向劳模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霍贵荷爱岗敬业,曾经发明了“12只铁鞋练习法”,大大提高了劳动效率。无论任何时期,从事任何工作,都坚守弘扬这种精准、安全、高效的创新和实干精神。了解到霍贵荷担任车间负责人后,带领大家努力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骆惠宁赞许地说,这就是劳模的表率作用,值得全社会的敬重和学习。我们要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

郝鹏看望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西宁西门口支行理财经理程建俊。郝鹏说,青海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全省各族人民的劳动智慧和创造力量,铭刻着劳动模范的时代精神和崇高品格,希望你继续刻苦钻研,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程建俊满怀信心地表示,一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强家中,王建军仔细了解刘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青海省交通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立新功。王建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为各类人才的工作和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他们施展才华、奉献社会搭建好舞台。

骆玉林、吉狄马加、王小青、王晓、苏宁分别慰问劳模。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