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开展首次跨昼夜飞行巡逻警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05 10:4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4日,在长白山舰飞行甲板上,舰载直升机起飞。当地时间10月4日,正在亚丁湾执行第766批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针对护航距离延长等变化,组织了舰载直升机首次跨昼夜飞行巡逻警戒及特战队员索滑降训练。新华社发(严斌 摄)

10月4日,在长白山舰飞行甲板上,舰载直升机在做夜间飞行前的准备。新华社发(严斌 摄)

10月4日,在长白山舰飞行甲板上,特战队员进行直升机索降训练。新华社发(严斌 摄)

10月4日,舰载直升机从被护商船上方飞过。新华社发(严斌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