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将在电动汽车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1 07:2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柏林10月10日电 2011年6月,首轮中德政府磋商决定建立中德电动汽车战略伙伴关系。10日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后发表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再次将电动汽车合作确定为两国未来创新合作的重要领域。双方表示将加大对电动汽车研发、市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扶持,探讨共建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与智能电网互通示范项目。 

《纲要》指出,双方将在国家规章、标准制订中加强协调,特别是在电动汽车标准领域的合作,在充电基建领域加强对话,深化电动汽车示范项目和试点城市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