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辽宁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短期贷款同比增长15.4%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1 08:4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了解到,8月辽宁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其中短期贷款同比增长15.4%。

8月,辽宁省单位存款与储蓄存款增速均持续下降。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1230亿元,同比增长7.3%,比上月末下降1.9个百分点。其中,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40213亿元,同比增长6.6%,比上月末下降2.1个百分点。从储蓄结构上看,单位存款降幅要略高于个人存款降幅。全省本外币单位存款余额17158亿元,同比增长5.7%。个人储蓄存款余额同比增长6.1%。

短期贷款增速小幅回升,中长期贷款增速持续小幅下降,票据融资贷款增速进一步加快。8月末,辽宁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2011亿元,同比增长11.7%。信贷结构呈现短增长降的特点。8月,辽宁省本外币短期贷款余额12594亿元,同比增长15.4%。本外币中长期贷款余额17970亿元,同比增长8.3%。本外币票据融资贷款余额1118亿元,同比增长30.6%,比上月末提高了8个百分点。短期贷款同比增长释放了怎样的信号?权威人士分析认为,企业生产经营仍然活跃,市场供求有所变化,融资需求保持稳定,从而为经济企稳回升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