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表彰先进军转干部 军转安置单位军转工作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1 09:3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青海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军转工作者的决定》,授予王德良等20名同志“全省模范军队转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0个单位“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周黎民等5名同志“全省先进军转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近年来,各地党委和政府、省直各部门和单位及驻军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军转安置任务,有力促进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军部队建设。广大军队转业干部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各级军转工作者尽职尽责,满腔热情地为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为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这次受表彰的全省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先进军转工作者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