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雾霾持续 中小学可弹性安排上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1 15:2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丁静)记者11日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因雾霾持续,中小学可以根据区域空气状况弹性安排教学活动。当日,北京市空气重污染预警级别为橙色。

    目前,北京市教委已通知各区县教委严格执行橙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根据规定,弹性教学活动期间,中小学、幼儿园要通过网络、通讯等途径与家长和学生保持联系,提出可参考的合理化学习建议,提示家长对孩子进行生活和安全教育。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规定,在持续橙色预警期间,允许中小学校根据区域空气质量状况和学生、家长的要求,经市、区县教委批准后弹性安排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