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查处1819起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1 19:1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南昌10月11日电(记者郭强)回应群众关切督办整改具体事项43.16万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案件1819起、问责处理干部236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08人、处置不合格党员1946名……11日下午,在江西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江西公布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绩单”。

    据了解,江西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去年7月初开始,历时1年3个月,分两批有序进行,到今年9月底基本结束。

    江西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伟东说,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江西广大党员干部得到了教育,党风政风得到了好转,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下一步,江西将继续保持反对“四风”的高压态势,把作风建设贯穿到党员干部教育培养、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监督管理等全过程,推动形成改进作风的新习惯、新常态。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