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与香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3 10:53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的主要目的是,推动港湘两地在经贸投资方面的全面合作,提升两地经贸交流合作的水平与规模。根据协议,两地在优势产业项目投资、贸易服务合作、产品营销网络等诸多合作领域将进行更多合作。

    此外,昨晚,副省长何报翔与包括华南城20位重要客商座谈交流,了解客商的实际需求。何报翔说,客商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湖南、投资湖南。(记者 周月桂、贺佳)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