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海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4 14:42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图为:全国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署召开 王震/摄

    10月11日,全国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署召开。

    于广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海关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指出活动的6个方面主要成效和5个方面重要启示,要求全国海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作风问题保持警惕、常抓不懈、形成常态,要发挥好教育实践活动对探索从严治党特点和规律的牵引作用,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和战斗性,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不断开创海关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中央第12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海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全国海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敬终如始,使总结的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整改再深化、工作再推进的过程,一鼓作气打好整改攻坚战。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