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下拨今年城乡居民临时救助补助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6 09:2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会同财政厅下拨2014年城乡居民临时救助补助资金8918万元。 

此次下拨临时救助补助资金,是为切实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支持我区各地全面实施临时救助制度。此项补助资金将全部用于对因临时性、突发性原因造成基本生活出现暂时困难的低收入家庭临时救助支出。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立临时救助制度的通知》规定,对城乡低收入家庭成员遭遇车祸(非交通肇事者)、溺水、矿难等人身意外伤害的,因洪水、泥石流、火灾等突发性意外事件而造成家庭财产重大损失的,患危重大疾病个人负担医疗费数额较大、导致家庭基本生活难以维持的,经审批给予500元-5000元的临时救助。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