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年底出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6 09:41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5日,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按照国家要求,部署安排了近期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十项工作。

  会议提出,一是抓紧年底出台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二是加快信用记录建设;三是建设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四是推进部门信用信息公开;五是年底出台制定跨地区、多部门信用联合奖惩措施;六是建设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制度;七是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试点示范;八是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九是建立工作保障体系;十是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力度。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