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到20日白天京津冀将有雾霾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7 16:5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倪元锦)京津冀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17日发布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8日到20日白天京津冀将有雾霾天气。

18日白天,京津冀地区地面风速减小,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差,河北中南部、北京平原地区将有轻度霾,能见度在4-6公里;河北东部有轻微霾,能见度在5-8公里。

19日至20日白天,空气湿度增大,有利于污染物吸湿增长,有中度霾,夜间有雾,大部分地区的最小能见度在2-3公里。20日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将减弱。

此次过程“低层高湿”“小风速”持续时间略短,扩散条件略好于10月7日至11日雾霾天气过程,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均不及上次雾霾天气过程。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