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会见越南国防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8 10:5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7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白洁)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7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

李源潮说,中越都处在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双方应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管控好海上分歧,推动共同开发,加强务实合作,保持两党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冯光青说,越中两国联系密切,有着广泛共同利益。越军愿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长期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贡献。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