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笼罩华北黄淮 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预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8 20:0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冷空气还未到,华北、黄淮等地的雾霾天气还将持续上演,中央气象台已于今天(18日)18时发布霾黄色预警。此外,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至黄淮一带将出现一次较强降水过程。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夜间至明天,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西部沿山局地有重度霾。上述地区的朋友需做好防护措施,老人、小孩及有呼吸道疾病的人群应尽量减少外出。明天北京马拉松“开跑”,雾霾天气可能对比赛不利。

    

    降水方面,今天夜间至21日,四川东部、重庆大部、江汉、黄淮大部、江淮等地将先后有一次中到大雨的降水过程,河南东南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中,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江汉北部、四川盆地、云南中部和西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重庆北部、湖北西部、河南西南部等地有大雨;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开始,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将有8~12℃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4℃,并伴有4~6级偏北风。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