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委举行第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1 11:13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0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第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干部培训中心(党校)举行。参加本次学习班的共有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的29名同志。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崔丽在开班式中对党校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着重解决立场观点方法问题;二是重点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着重解决“三个自信”问题;三是大力弘扬党的优良学风,着重解决党性党风问题;四是努力培养求真务实精神,着重解决作风方面突出问题;五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各项部署的自觉性。

    崔丽强调,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从严管理,勤俭办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中央党校国家机关分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特别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李斌主任在委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贯穿于党校教学各环节。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到党校脱产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勤奋思考,遵章守纪,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干部培训中心(党校)主任、常务副校长王宇东主持开学典礼,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监察专员许立华,国家卫生计生委人事司巡视员付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以及全体学员、党校全体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