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督查APEC议重点地区环保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1 16:4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倪元锦)北京市环保局组织环境监察力量21日起开始连续数日的环保督查工作,对APEC会议主会场所在地怀柔区相关企业进行重点检查,涵盖燃煤、工业、露天焚烧、施工工地、限产停产企业。

    具体检查内容包括,怀柔区APEC会议期间停产的10家企业是否接到执行停产任务的通知、是否制定可行的停产方案、能否确保停产企业能按时停产,会议期间停产常年运行锅炉停运或停运准备情况,施工工地尤其存在土石方、拆除、石材切割、渣土运输、喷涂粉刷及混凝土振捣搅拌结构浇筑等作业工地的停工措施准备情况,露天焚烧枯草、垃圾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问题,环保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