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做好迎峰度冬准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1 20: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0日,国网重庆电力检修人员在对110千伏古楼变电站开展秋季预试定检工作。针对冬季用电负荷可能增大的情况,国网重庆优化发电安排、强化重要输电线路专项通道的排查、分析变电站在高峰负荷时期的承载能力、落实应急抢修准备,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新华社发(王燕 摄)

 

    10月20日,国网重庆电力检修人员在巡查重庆主城核心商圈和人口密集区域的地下电缆。针对冬季用电负荷可能增大的情况,国网重庆优化发电安排、强化重要输电线路专项通道的排查、分析变电站在高峰负荷时期的承载能力、落实应急抢修准备,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新华社发(王燕 摄)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