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举办APEC财长会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3 09:1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2日晚,北京市政府举办2014年APEC财长会招待会。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向来京参会的各经济体财政部长和嘉宾致以诚挚欢迎。 

王安顺代表东道主城市北京对财长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北京人热情好客。各位来自远方的好朋友,为北京带来了友谊和祝福,北京人也愿意拿出最热情的服务来招待各位朋友,以表达我们对友谊的珍视、对和平的热爱。希望各位嘉宾也把北京的友谊和祝福带回家乡,成为推动北京与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深化交流与合作的使者,成为北京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

招待会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举行,各经济体财长和嘉宾观看了中国书法、茶艺、刺绣工艺现场展示,品尝了北京特色小吃。

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招待会。(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