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铁路局召开铁路建设工程监督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3 15:27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关于加快铁路建设和加强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要求,2014年10月20日,国家铁路局组织召开铁路建设工程监督工作座谈会,就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有关问题进行研讨,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国家铁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望瑜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地区铁路监管局关于铁路建设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模式、存在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朱望瑜指出,各地区铁路监管局要高度重视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结合各地区铁路建设实际情况,合理确定铁路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模式;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准确把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点;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逐步建立起以我为主、统一完整、体现行业特点的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体系,特别强调了在监督模式选择确定中要把握好这些原则。最后,朱望瑜进一步提出了加强铁路工程监管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希望各单位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服务改革大局、加快推进铁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铁路局相关司局、各地区铁路监管局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国家铁路局召开铁路建设工程监督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