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推广十项农产品加工业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3 18:11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快实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需求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切实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提高我国农产品加工业整体技术水平。近期,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单位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程序,推选出“花生低温压榨制油及饼粕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功能脂质特色资源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以碎米为原料的蛋白-淀粉联产关键技术与装备”、“GKT系列食品智能干燥系统装备”、“柑橘皮渣和幼果高效转化关键技术”、“农业副产物生物转化食用菌及其精深加工技术”、“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羊肉加工增值关键技术”、“猪肉主要品质安全指标无损在线检测关键技术装备”和“巴氏杀菌常温酸奶生产关键技术”等10项成果为2014年度农产品加工业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要求各级农产品加工业管理部门要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激发科技创新主体的活力和动力,为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