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及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4 09:4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政府在宁召开全省推进教育现代化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会议,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分别作重要批示,副省长曹卫星、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卫星说,全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要牢牢把握中央最新要求。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加强对教育现代化和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把各级政府和部门的职责履行好,把监测评估和督导检查制度贯彻好,把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护好,把示范区和实验区的引领带动作用发挥好。

    张雷说,职业教育培训直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面向生产第一线,对于稳增长、促转型、保就业、惠民生具有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要全力支持教育现代化建设,深化教育事业单位人事工资制度改革,合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蒋廷玉)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