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督查调研各地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4 13:28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3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听取中国气象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工作汇报时强调,要加强分析研究,抓好落实。 

  许小峰充分肯定此次督查调研活动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各督查组认真负责,了解了实际情况,发现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建议。许小峰要求,要按照此次督查调研活动汇总的情况,加强分析研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切实抓好局党组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

  据悉,中国气象局成立由相关内设机构和现代化暨改革办组成的七个督查调研组,于9月中旬至下旬,分别赴河北、陕西、湖北、江西、福建、广东、四川、云南等8个省气象局,和国家气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等4个中国气象局直属单位,就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全面深化气象改革、2014年重点任务实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内容开展督促检查和实地调研,同时听取各单位对2014年目标考核工作以及内设机构作风建设、服务基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各督查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查阅文件资料、发放调查问卷、个别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11市(地、州)和11县(区)气象局,了解各单位做法、工作难点和对中国气象局的意见建议,并撰写了调研报告。据了解,截至9月底,中国气象局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体较好,绝大多数单位按期完成了目标任务,部分目标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